祈福开运网

位置: 首页 >  紫微 >  紫微排盘

紫微排盘

出家紫薇命盘 紫薇命盘准吗

紫微排盘 2022-04-24 09:59:54

紫薇命盘大富大贵的命
跪请江湖大侠解读紫薇命盘谢谢指导。紫微斗数预测:命宫在(辰)紫微同宫具备领导统御能力,是领导、管理的好手。有颗积极进取的心,能善用他人才能,来完成事业或工作上的目标。广学而不精,是通才的典型。遭遇困难,总是有人手相救,有逢凶化吉的的运气好奇心强,能积极学习周遭事物。不怕失败,能多方尝试。耳根子软,易轻信於他人,会受周围环境之影响。心胸略显狭窄。有成就后,易过於自满任性,轻信於他人,导致原有团队成员的合作破裂。形成失败的导火线。相同宫性格沉稳,思虑周密。乐於助人,为人慷慨有同情心。注重外表,衣著打扮得体。擅长沟通协调的本领,是做为企案筹划和政策推行的适当人选。办事能力强,谨慎认真的做事态度,能得机关团体内主管的赏识,将其视为得力的助手。因紫微斗数预测:命宫在(辰)紫微同宫具备领导统御能力,是领导、管理的好手。


命盘怎么
广学而不精,是通才的典型。遭遇困难,总是有人出手相救,有逢凶化吉的的运气。好奇心强,能积极学习周遭事物。不怕失败,能多方尝试。耳根子软,易轻信於他人,会受周围环境之影响。心胸略显狭窄。有成就后,易过於自满任性,轻信於他人,导致原有团队成员的合作破裂。形成失败的导火线。相同宫性格沉稳,思虑周密。乐於助人,为人慷慨有同情心。注重外表,衣著打扮得体。擅长沟通协调的本领,是做为企案筹划和政策推行的适当人选。办事能力强,谨慎认真的做事态度,能得机关团体内主管的赏识,将其视为得力的助手。因此能升迁职务,一展长才。谈话内容有见地。不过作风谨慎保守,构想不敢轻易付诸实践。行动力稍弱。外交折冲能力强,有服务心,亲和力高。缺乏主见,凡事大都是交代遵办较多。突破开创性较缺乏。左辅不见右弼不见性格易流於专断独行。虽外表坚强,但内心柔弱善感。


紫微命
陀罗同宫注意身体受到外伤或破相。工作上会遇到阻力。铃星加会会遇波折,或人事上的斗争。奔波劳碌难免。地劫同宫钱财较无法聚集。精神上空虚,情绪较不稳定。具有创作灵感。马加会主迁动、变化。可能会有搬家、旅行、换工作的事件发生。与吉星作用,可加速吉力的发挥,工作、事业进展顺利。若与凶星作用,也应防在外地遇到波折或交通事故。吉格紫府朝垣格:有成富或成贵的机运。府相朝垣格:利於担任公职,官运可亨通,有一定的经济收入。重视人际情谊,与家人朋友感情不错。铃陀格:适合从事工程之类较繁复的工作,可获得不错的发展。凶格命里逢空格:不利於求名求利,因此精神上易产生失落感。有无端损失财现象,钱财不易留在自己口袋里。若虔诚信仰宗教,看淡外界名利,内心上反可享清福。刑忌夹印格:注意外伤,本身的体质也较孱弱,容易生病。不利於人际关系的发展,对事业的发展阻力大。
紫薇命盘免费算命详解
父母宫在(巳)梁同宫父母慈祥,可为三代同堂家庭。能受双亲福荫,获得助力。左辅对照与父母有缘,可受父母疼爱相助。魁加会父母有不错的身份地位,对自己发展有所助益。文昌同宫文曲加会父母有学识,疼爱子女。擎羊相夹陀罗相夹与父母亲子间,沟通不良,有时会吵架。地劫相夹地空相夹与父母缘分浅薄,聚少离多。太阴化权加会家中母亲掌权。子女较听母亲的话。母亲较父亲严厉。禄存同宫与父母有缘,能得父母金钱上的支援。福德宫在(午)七杀同宫行动积极,稍显急燥。劳心费神难免。擎羊同宫劳心劳碌,心境较不安宁。火星同宫使性情易烦燥不安。地空同宫使福份较浅薄,不快乐,会胡思乱想。贪狼化禄加会桃花运,可能把所赚得的钱,花费在声色场所,享乐一番。或者偏好各式休闲享乐,花钱享受人生。有趋吉避凶,逢灾解厄的功能。田宅宫在(未)您的田宅宫无主星,是属於相依的宫位。
生辰八字算命
左辅加会右弼加会有祖产,可获得继承。魁对照钺同宫有祖业,可能为华丽的楼房或花园。能继承,且对自己的发展有助益。火星相夹铃星相夹继承的祖业留不住,会变卖。太阴化权对照有购置不动产的欲望,且会积极付诸行动。购得之后一定会登记於自己名下,取得完全掌控权。家中由女性主导。不动产都归她们支配。右弼化科加会喜居住於文教区。机化忌加会周遭居住环境会因外来的变化,而变的不好。常为家中事务伤脑筋。化权对照化科加会祖业可望持续兴隆。第二代的承接也不会也问题。左辅加会右弼加会魁对照钺同宫接管家产的机率大增,会留有一定比例来继承。事业宫在(申)廉贞同宫廉贞居於事业宫,带有技艺性质,若在民间企业服务,则可向高科技产业发展,如电子业、电器业、精密机械业、外科医生、护士。另一方面廉贞本身带有桃花的性质也可在娱乐服务业、演艺界、酒家舞厅内服务。
紫薇命盘详解与分析
大师看看我的紫薇命盘详解一下。紫微斗数预测:命宫在(未)您的命宫无主星,是属於相依的宫位。在三方四正中:事业宫:在(亥)有太阴主星迁移宫:在(丑)有同、巨门主星财帛宫:在(卯)有太阳、梁主星您的命。求紫薇命盘详细解析。命主(乙亥)过往之猪。与人和顺,初年多灾。父母有刑伤,再拜无妨,夫妇无刑皆老,存心中正,丰足兴旺,子息有克破,晚儿方好。乙年生人机值星施号令,机机智,颜面神经发达,善於应对进退,行事较溜,善应变;梁荫星执行官,荫星热心,庇荫机而从其性,好事而灵巧卓见;紫微学习星,喜欢追随权威者,或较思想动脑型学习方式;太阴沈静温柔的特性,随化忌而消失了这些特性,柔的感应力,换成急就,无法体贴入微,性情随意多变。经济财富:武曲星是财帛宫的主星,所以入庙会禄存、马、化禄者,是大富之格。
生辰八字紫薇命盘
☆财帛宫化禄入迁移宫在外得意,出外赚钱机会多。☆财帛宫化权入奴仆宫可与朋友合夥投资,但财钱掌握在朋友手中。☆财帛宫化科入疾厄宫赚钱较轻松、平顺。☆财帛宫化忌入兄弟宫因兄弟之事破财,或财落入兄弟手中。事业地位:廉贞星在事业宫,入庙,武职显赫。府星临事业宫主事业伟大。☆官禄宫化禄入疾厄宫工作较轻松、愉快。☆官禄宫化权入兄弟宫合夥投资赚钱,经营权在兄弟手中。☆官禄宫化科入兄弟宫合夥投资事业平顺,彼此无意见,无口舌之争。☆官禄宫自化忌事业较不顺,赚钱较难。婚姻择偶:七杀星临妻室,入庙会照禄存、化禄、化权、化科者,主得精明有为之妻室,但在结婚前阻碍、波折、破坏、延期者方合。☆夫妻宫化禄入子女宫与子女有缘、对子女好。☆夫妻宫化权入财帛宫配偶掌财权,对自己之财能适时帮助。☆夫妻宫化科入疾厄宫夫妻感情佳,有爱心,关心身体。
紫薇富贵命
体质健康:同星在疾病宫,同星入庙,灾少。巨门星临疾病宫,主阴损、暗伤、肺病、阴疽、胃癌等症。☆疾厄宫化禄入财帛宫财运佳,钱赚得轻松,较有长辈贵人助。☆疾厄宫化权入迁移宫在外忙碌,人缘佳,与朋友较有意见。☆疾厄宫化科入子女宫与子女缘佳,疼子女,且性生活多,但有节制。☆疾厄宫化忌入田宅宫钱财不顺,身体欠佳,劳碌。祖业房产:父母家人:☆父母无主星,论父母家人可看对宫疾厄宫。子女后代:太阳星入庙临子女宫,主子女秀发,有贵子,主三子二女。梁星临子女宫入庙会照左辅、右弼、化禄、化科、化权、贵、恩光、文昌、文曲、魁、钺等星者,主子女秀发,聪明多才,既富且贵,有五胎以上。人际交往:贪狼星在迁移宫,贪狼为诗酒应酬的星曜,在迁移宫会吉曜化吉星者,主在外快乐,且多嗜好方面的应酬,好赌者多赌友,好酒者多酒友,好宗教者多宗教方面之应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