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开运网

位置: 首页 >  相学 >  手相

手相

二手相机尼康fm2 尼康fm2胶片相机

手相 2022-06-25 21:55:16

手相机尼康D850
如何挑选二手尼康FM2。首先看机身的外观:
1、看看外观有没有很深的凹坑或磕痕(稍微有一点儿问题不太大),外观稍旧不怕,只要磨损不是很严重就可以。看看反光镜是否有裂痕或腐蚀,如有擦过的痕迹,但只要不是很严重就问题不大,因为它对最终的成像质量没有任何影响!有很深的凹坑或磕痕且很明显说明机身经历过较重的撞击、磕碰或摔过,这样的机身除非极其便宜,否则不要。对了,别忘了检查一下电池仓,如果有电池漏液和腐蚀的痕迹要慎重考虑,否则有那么一你可能要付出更多的钱来修理它;
2、看看机身上倒片扳手是直角还是圆角的,机身号码的前两位是85还是86开头的。


二手相机尼康70000


尼康fm2镜头卡口
扳动卷片扳手上快门的同时看看感觉是否顺滑或顺畅。
5、让卖家找一个闪光灯插上,试试闪光灯热靴和插口是否有问题。
如果上述的检查过程基本都通过了,那你就可以依据成色和卖家讨价还价啦!这个检查过程虽然看似很繁琐,其实做起来很简单,别嫌麻烦你才会买到满意的机器!
上述检查过程也适用于其它的手动机身,只是某些检查过程大同小异。
如果你要买镜头别忘了把镜头上在机身上,然后把镜头的光圈放到最小的位置上,把机身的快门速度放到最高的位置上,反复打几次快门看看光圈是否都收缩到了最小,如果不是,哪怕只有一次没有收缩到最小,那也说明镜头有问题。哪里还可以买到尼康FM2?日本有售吗还是只能走二手市场。走二手日本也是二手的国内fm2流通着的二手还是挺多的半年前我刚出掉一部。尼康FM2价格如何啊。
尼康fm2现在价格
尼康没有这种相机或镜头。这个要看是哪一年出产的哪一款,还要看成色才能定价格。京东价:2400多。尼康fm2有没有升值空间?99新的大概多少钱?好不好用。自己买个玩差不多,想升值别想了!99新你会信吗?几十年的机器了,要么是用的全新,要么就是用过的9成新,99新那是扯淡的!淘宝一大把,自己用买一般的就可以了,这机器水很深!不建议小白购买。关于尼康fm2请问北京那还能买到全新的或者成色较好nikonfm。全新的不好找了,可能在大商场的照相器材部里还能掏到,但是那个价格是非常的不合算五棵松或者马连道有不少二手货,价格一般在2000元,带T的还要贵一些,个人认为没有必要买钛金属的,这种纯机械相机很耐用的补充一下现在。我原有尼康FM2和若干镜头现想另配单反机身价格便宜些玩玩。
尼康fm2当年的价格
尼康D40X、D60、D804000元左右。买时最好先确认一下你的镜头哪些能用,哪些功能能用。二手的尼康FM2价值多少。其实主要看成色钛帘什么的其实是次要你可以去淘宝对比下其他二手FM2的价钱然后你对自己的机器估价。不过要是只有7成新功能没问题的话,我觉得最多是1000有包装有说明书能卖贵一点。七成新估计值1000多吧,很新的可能要3000
去蜂鸟或色影无忌的二手区吧
。用更稳定
早期使用钛快门是为了提高快门速度但是钛太硬了综合指标不是最好的返修率比铝的高
后来铝的成熟了就用铝的了
其实是4代
。求大神讲解一下尼康FE和FMFM2的区别和好坏。尼康FM和尼康FE这两台相机的定位比较相近,尼康FM首先就是机身做工方面尼康FM要更好一些。
尼康fm2使用教程
fm金属外壳,做工明显好于fm2,在闪光同步,最高快门上比fm2略少。fm帘幕是铝合金,fm2是钛金属,fm2有部分是铝合金,测光上两部机器都一样。FM和FM2都是机械快门,fm2低于14000s的快门使用容易虚化,晴下用200度卷加个5018镜头,快门会跑到11000s+以上。FM2金属机身做工好,功能也不错,就是贵点。FE稍差一点,美能达X700不是金属机身,做工和功能都不错,性价比高。扩展资料尼康FE是1978年推出,是继EL系列之后的另一款电子自动相机。有光圈优先,可换对焦屏,可配马达,811000s快门。外形酷似FM。尼康FM是1977年推出,是尼康品牌第一部F以外的单反相机。全机械、全手动、LED显示测光,取景覆盖率93%,可配马达。